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研究生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 18:26  点击:[]

12月9日晚,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于生科楼54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党晓宏,副书记梁钰镁及水保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梁钰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会议有自我剖析和民主评议两部分。首先党晓宏老师进行了自我剖析,随后同学们就自身学习情况也进行了自我反省,最后在每位党员发言后,由其他党员对其进行等级评议,使党员们能够准确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并加以改正。

本次组织生活会,提高了党员们在生活中的自我管理意识以及自我批评精神,为各位党员在未来的路上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今年,我们这样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