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资讯】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系列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2021年05月26日 10:38  点击:[]

5月20日,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在生科楼546会议室开展党史系列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本次会议由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苏佳慧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蔡楠同学带领大家深入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从“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及“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六个方面进行研讨。她表示学习这些重要论述,就要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上一篇:【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我院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会 下一篇:【党建资讯】我院开展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