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我院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会
2021年06月04日 10:35  点击:[]

为进一步鼓励学生积极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我院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会。

学习会上,各党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永续发展,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情寄语“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对广大青年提出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重要要求。

随后,土管党支部在学习会上观看了“‘心怀大者’,追求一流永无止境——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的视频,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城规系党支部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各个党支部纷纷表示,要牢记时代赋予我们青年一代的责任和使命,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为同学服务,教育引导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上一篇:【一起学党史】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党史系列学习会——“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下一篇:【党建资讯】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系列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