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我院水保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系列学习会
2021年06月13日 10:07  点击:[]

为加强学生党员对党史的学习,积极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有关安排部署,我院水保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史系列学习会。

党史学习过程中,大家通过集中学习、分组研讨、分组领学、主题自学、分享交流等形式开展了党史系列学习活动,通过讲述党史历程、分享英雄事迹、观看党史影片、交流党史书籍读后感等方式带领大家走近党的百年历史。

通过本次学习,使大家了解到,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一懂双爱”的新时代“三农”人才,为打造祖国北疆靓丽风景线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我院水保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会 下一篇:【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三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