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我院水保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会
2021年06月19日 09:22  点击:[]

6月17日,我院水保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生科楼451组织博士研究生领学党史,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闫敏主持、支部博士研究生张超进行领学,水保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习会前,支部博士研究生组成学习小组,进行了学习材料的查阅和准备。学习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三阶段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历史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学习、分享和交流,并观看了采访抗美援朝老兵的纪录短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上一篇:【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院与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联合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弘扬创新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我院水保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系列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