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与草资院联合开展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第二次党课培训
2023年05月10日 00:01  点击:[]

5月10日晚,我院与草资院在生科楼1244室联合开展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第二次党课培训。草资院党委副书记刘漫中担任主讲人。草资院学办辅导员何欢主持培训。我院全体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上,刘漫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从“什么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们要如何做、我们要如何学”三大问题展开培训。她强调,青年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要具备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开放为核心的创新精神。她指出,要想铸牢共同体意识,要理清共同性和差异性;要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必然要求。随后,她以五大任务、五个“不能低估”激励大家要努力在新时代继承并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

本次培训,使大家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对党的政策方针有了更深刻理解,夯实理论基础,对增强党性觉悟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篇:我院沙漠治理与水土保持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