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3年04月27日 23:3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并于2023年4月27日下午4点在学院546会议室召开读书班开班仪式和第一期读书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副院长陈士超、学院环节干部赵阳、侯伟玮等共14人参加。

宋志萍指出,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要严格落实校发方案要求,又要结合学院实际和特色,探索创新模式和典型做法。她强调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进“四个认同”,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干事创业的能力。接下来,与会成员一起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部分内容,又一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视频讲座。

上一篇:我院与草资院联合开展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第二次党课培训 下一篇: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暨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