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暨集体学习会
2023年04月27日 23:3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按照党中央及上级各党委的工作部署,我院中心组于2023年4月27日下午3点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暨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志萍、副院长陈士超列席,各系室负责人赵杏花、成格尔、包斯琴等共14人参加本次学习,党委副书记宋志萍主持本次学习并发表讲话。

宋志萍及时传达学校下发的《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内蒙古农业大学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实施方案》等重要内容,指明我院如何做好本次主题教育的思路、要点和难点,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的部署安排。她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院党委将扛起主体责任,明确任务书和时间表,严格落实方案内容,同时要凸显学院特色,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将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同群众实践活动结合起来。

上一篇: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下一篇:我院举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培训与讨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