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培训与讨论课
2023年04月25日 23:3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4月25日晚,我院在南教113室举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培训。我校党委组织部李子冲担任主讲人,我院专任组织员赵阳主持本次培训。第十四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开始,赵阳从党课培训内容、培训要求、考核制度等方面进行解读。她提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态度,将党课纪律放在首位,认真努力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争取早日入党。

培训课上,李子冲向大家讲解了党课的主要学习内容,发展党员的总体要求和工作流程。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从内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4月27日晚,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南教305、309、311室进行第一次党课讨论。大家围绕党课培训内容进行讨论并交流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加强道德修养,锤炼道德品质,端正入党动机,践行服务宗旨,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讨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到入党的规章流程,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认识到党性修养的重要性,为学院党员队伍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暨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我院土管系教工、研究生联合党支部赴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开展“4.22世界地球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