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土管系教工、研究生联合党支部赴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开展“4.22世界地球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22日 23:57  点击:[]

4月22日上午,我院教师包斯琴、盛艳、范淑花、阿如旱带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代表赴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开展“4.22世界地球日”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们参加了自然资源厅举办的“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4.22世界地球日主题的现场活动,参观了自然博物馆,更深入地学习了解了自然资源的相关知识和地球环境现状。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珍惜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感,有助于增强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为日后的专业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共同助力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地球家园。

上一篇:我院举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培训与讨论课 下一篇: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