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2023年04月20日 00:07  点击:[]

2023年4月20日下午2点30分,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生科楼546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学习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院长左合君、党委副书记宋志萍、副院长杨光、副院长陈士超,学院环节干部赵阳等共15人参加本次学习。院长左合君主持本次会议并发言,副书记宋志萍领学。

左合君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是当前阶段学院首要任务。全党自上而下分别开展主题教育,高校列为第一批率先行动,4月17日学校召开了本次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左合君指出要把握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近期我院将在不同层面发动全体师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学习活动,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他强调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指导实践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

宋志萍传达了校党委专题学习组具体要求和动员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跟习总书记学调研”专题等。宋志萍指出,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其次,要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丰富内涵、目标要求和实践路径。第三,要进一步聚焦学院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尽职履责,将思想真正统一到行动上来,要自觉融入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当中,自觉践行于自治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学校“131467”战略行动计划,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我院土管系教工、研究生联合党支部赴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开展“4.22世界地球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