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沙漠治理与水土保持系集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
2023年05月18日 22:00  点击:[]

2023年5月18日下午四点,我院沙漠治理与水土保持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在生科楼745召开集中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杏花主持,学院院长左合君、学院副院长杨光列席,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题思想专题讲座。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这次主题教育关系到如何更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系到如何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关系到如何更好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始终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上一篇: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我院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