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23年05月18日 22:04  点击:[]

2023年5月18日下午3点,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志萍主持本次学习,副院长杨光出席,学院环节干部赵杏花、杨霞等共11人参加本次学习。

宋志萍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及下发的系列文件要求,报告总结我院已开展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进展情况。她指出要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在学院处级干部、中心组成员、师生党员、普通师生中分层次开展。中心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理论学习是我党永葆生机活力的法宝,要把学习视为强化党性、锤炼品格、练就本领的契机,党员干部更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要将学习成果与落实“五大任务”、“模范自治区”创建相结合,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最后,宋志萍指明加强我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具体要求。

杨光就如何落实“五大任务”展开发言。他指出,“五大任务”中构建北疆生态安全屏障是我校我院主要任务,自治区制定落实“五大任务”重点任务清单,学校对此做了具体工作安排,我院应积极认领,围绕“人才培养支撑”“科技创新支撑”“社会服务支撑”把握机遇、善思善为。构建安全稳定屏障是我们学生教育管理中重要环节,我院培养的学生很多将面向区内基层岗位,我们更要重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民族政策理论教育,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其他参会人员就近期理论学习心得,岗位履职尽责情况,落实“五大任务”、模范自治区创建、科技小院建设构思以及学院中心工作等内容相继进行了发言和交流讨论,整场学习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效果显著,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

上一篇: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我院沙漠治理与水土保持系集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