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23年05月18日 23:13  点击:[]

2023年5月18日下午四点,我院土地整治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在南区生科楼648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土地整治工程专业与行政部门共9名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赵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志萍出席。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学校组织部发放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该书分十九章节全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随后,与会党员根据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情况逐个发言交流心得体会,紧扣主题,直击要点,与实际工作岗位结合谈履职尽责,与“五大任务”和“模范自治区”创建谈思路想法,发现和检视在教学、科研、管理育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卡点,又就如何整改落实交流了意见。最后,与会党员学习校发文件《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的指导意见》和学院文件《沙漠治理学院基层党支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通知》,对照文件具体要求,对支部如何做好做实本次主题教育和加强支部组织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支部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加强我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共识,明确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对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实处提供了理论基础。

上一篇:我院开展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小组讨论分享会 下一篇: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