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小组讨论分享会
2023年05月22日 22:14  点击:[]

5月22日晚,我院在生科楼451室开展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小组讨论分享会。我院专职组织员赵阳、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教师、学办兼职辅导员张立仕出席会议。全体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参加讨论并分享。

各发展对象以小组为单位,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生态环境建设”进行讨论,并派出代表进行讲解分享。各小组从不同角度分析,使大家更加明确了“新农人”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明白了农业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张立仕和赵阳对本次分享会做出总结,强调“三农”对国家的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并指出“知行合一”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认真感悟“三农”情怀,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争取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份为“三农”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院开展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党课培训 下一篇: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