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党课培训
2023年05月22日 22:16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2日晚,我院在生科546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党课培训。我院党委副书记宋志萍出席并担任培训主讲人。第十四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会议开始,宋志萍以“新时代,新思想,新飞跃”为主题教育导学,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她提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以党中央为核心,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牢记于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培训,深化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有利于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打下基础。

上一篇: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观看《北疆党课进行时》之“三千孤儿入内蒙”红色党课 下一篇:我院开展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小组讨论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