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事项专题辅导会
2019年05月17日 16:30  点击:[]

5月14日—17日,在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组织下,我院在生科楼451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事项专题辅导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娜乐老师主持,我院15级全体毕业生参加。

娜乐老师首先对毕业生登记表、双学位证书等相关人事档案的表格填充事项进行讲解,并分别对选择创业、就业、考研三条不同道路上的毕业生的不同档案进行梳理,同时对于不同类型档案的填充要求进行系统指导。会上,娜乐老师还强调了毕业期间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并对如何合理规划毕业后的人生道路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多年来的工作经验针对多方面对与会毕业生进行提醒。娜乐老师生动有趣的实际案例佐以风趣的语言,使得大会一直处于轻松和谐的状态,会议也为顺利完成接下来的毕业生相关工作打下基础。

上一篇:我院承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十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 下一篇:沙漠治理学院“青年讲习堂”开讲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