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承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十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
2019年06月03日 08:25  点击:[]

为提高宿舍文化品位,促进宿舍的团结互助,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6月2日上午,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 内蒙古农业大学保卫处、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处主办,由我院、农学院、校医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及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二十届宿舍文化节于新区B座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团委书记兼学工部副部长李伟威、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韩瑞平、内蒙古农业大学保卫处处长燕飞、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医院院长孟冰、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平平、沙漠治理学院党委书记郝锁柱、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毅、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政文、内蒙古农业大学保卫处副处长王永江以及新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及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彭静老师致开幕词,保卫处副处长王永江宣读表彰决定。闭幕式对获得百佳宿舍称号、学生公寓服务之星称号及优秀宿管干部的宿舍及个人进行表彰。学管会总干事长赵宇辉同学宣读“劳动最美丽,奋斗最幸福”校园公益行宣言,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公益劳动,用实际行动创建“安全,文明,绿色,和谐”的农大校园。随后由各学院代表宿舍依次登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在其中的知识竞赛环节中,同学们更是踊跃抢答,为此次活动增添色彩。此外,为加强同学们的防火安全意识和技能,内蒙古农业大学保卫处工作人员对同学们如何正确熟练使用灭火器进行现场教学。

据悉,本届宿舍文化节以“安全、文明、绿色、和谐”为主题,秉承着“以铸魂之心教育学生,以责任之心管理学生,以仁爱之心服务学生”的理念,在为期半个多月的时间里,我校各个学院和各级相关单位相继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宿舍安全教育活动、“绿色公益,文明农大”校园公益服务活动、舍歌大赛、“百佳宿舍”和公寓“服务之星”的评选等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农大人。同时本次活动也营造了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为宿舍安全教育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让我们的学子在农大的校园生活中相“寝”相爱,不负“寓”见。

上一篇:我院2015级同学郭欣宇入围首届内蒙古“草原青创之星”候选人 下一篇: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事项专题辅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