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
2019年09月30日 13:36  点击:[]

为歌颂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2019年9月29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于西区文体馆参加我校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 。

比赛中,我院教职工以饱满的情绪,洪亮的歌声,配合现场舞台演绎、指挥、伴奏、灯光,演唱了经典曲目《祖国不会忘记》、《歌唱祖国》,表达了浓浓的爱国之情。合唱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更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深情祝贺。整个比赛过程喝彩不断,掌声雷动。经过角逐,最终我院教职工得到96.08分,收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一首首情深意切的合唱歌曲,表达出我院教职工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更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爱国之情,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新时代精神。


上一篇:我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我院在全校第八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