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不断进取,勇攀高峰--沙漠治理学院教职工参加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2023年05月19日 22:45  点击:[]

202年5月19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农大西区操场顺利举行。我院教职工在本次运动会中积极参与各类比赛项目,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示了沙漠治理学院教职工的热情与活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的教职工们凭借着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为本次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次运动会促进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默契程度和团队合作意识,并极大丰富了本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了教职工身体素质。相信我院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会继续秉持着“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共同建设沙漠治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我院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篇:我院工会开展女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诵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