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工会开展女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诵读活动
2023年03月21日 18:04  点击:[]

草长莺飞三月里,正是读书好时节。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我院女教工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2023年3月21日下午4点,我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诵读活动,来自我院不同岗位的共17名女教工参加本次诵读活动,整场活动大家激情饱满,气氛热烈。

活动中,老师们逐一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中截取经典章节诵读,也有老师从微信平台官方公众号上选取与二十大相关的精彩文章诵读,同时老师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畅谈感想感悟,交流思想升华主题。

此次读书活动,深化了女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发更多教职工更好的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悉,我院工会将举办很多专题读书活动,丰富活动形式,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化氛围,提升女教工文化修养和思想水平,展现当代高校女老师的良好风貌。

上一篇:不断进取,勇攀高峰--沙漠治理学院教职工参加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篇:沙漠治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