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座谈会
2017年07月10日 11:19  点击:[]

 

7月4日下午,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如何做一名共产党员”座谈会,关工委老党员李宗信担任本次座谈会嘉宾,我院学生党员及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本次讲座。  

座谈会中,李宗信老师结合优秀党员的标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对于正确入党动机的认识,从现在部分党员存在理想信念动摇问题出发,以案例化的方式向与会同学讲解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谈及革命先烈与自身几十余年的党员生涯之路。李老师讲到,中国共产党党员应该秉承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与甘于奉献的精神,在立足自身岗位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学生党员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新鲜血液,承载着民族、国家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因此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思想上入党,将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生活的点点滴滴,这才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老党员座谈会是我院日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与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希望以座谈的形式提升学生党员,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创新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途径。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真正起到教育党员的作用。 

座谈会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座谈会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座谈会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赴四子王旗社会实践团党员义务支教队开始招生啦 下一篇:我院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