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筑梦成长青春派,放歌改革新时代”主题迎新晚会
2018年12月22日 11:10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文艺活动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12月21日晚,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筑梦成长青春派,放歌改革新时代”2018年主题迎新晚会于东区礼堂举行。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主任成格尔、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系主任凌侠、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娜乐、团总支负责老师侯伟玮、18级班主任姜志伟、吴月茹、张嘉、王海兵、学生办公室台辉等老师、我院16级、17级部分学生以及18级全体同学共同观看此次演出。

本次晚会分为“青春·不负韶华”、“成长·砥砺前行”、“改革·崛起中华”三个篇章。晚会在指间缘吉他社同学带来的《光年之外》中拉开帷幕。热情似火的《歌曲串烧》、舞蹈《dancing blow》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歌曲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带来的《我爱你中国》歌曲的演唱中本次晚会圆满落幕。

这次晚会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更表达了我院学子对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热烈祝贺以及在逐梦路上实现中国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来我院宣布领导干部任免决定 下一篇: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心理教育适应性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