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我院16级土管二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03月23日 10:48  点击:[]

 

3月21日下午,我院16级土管二班“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于南教A111开展。16级土管二班全体同学及班主任范淑花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孟庆爽向与会讲述了“四进四信”内容,对如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等这一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引发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识与理解的大讨论。班级同学从自身对共青团的理解、别人眼中的共青团、大学生共青团员责任三种视角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共青团员。第一,要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第二,要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全面从严治团的高标准、严要求看齐,争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合格共青团员。第三,要从充分把握并利用自己学生这一身份,在学习党团理论知识的指引下。以社会实践等为契机,践行共青团员职责。 

学生代表王澜、张晓龙与同学们分享了假期社会实践成果,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社会实践是引导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方式,也是树立服务社会思想、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有效途径。 

  班主任范淑花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对上学期班级成绩、社会实践等情况做出分析,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更加努力、严格的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做”,用理论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做到学以致用。 

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一学一做,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我院16级城规二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一学一做”我们在行动——我院16级水保一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