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6级水保2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03月28日 09:32  点击:[]

 

3月22日下午,我院16级水保二班于南教A201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日活动。水保二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李媛为同学们讲解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指导思想及其主要内容,传达了沙漠治理学院团总支“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部署会议的要求。号召同学们按照学院“一学一做”对共青团员的要求来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并从活动中做好总结从各方面提升自己。围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该如何开展与会同学进行了分组讨论。   

  团日活动的召开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了争做优秀团员应当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我院16级城规一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16级土管项目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