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6级土管项目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03月28日 09:30  点击:[]

 

3月23日上午,我院16级土管项目班于南教302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主题团日活动,16级土管项目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王迪和崔靖楠向与会同学介绍了“一学一做”的指导思想及内容,让同学们向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德五个方面看齐。班长孙博伦上台发言,鼓励同学们要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身,从学习、生活、实践三方面争做合格的共青团员。  

  学生代表张垚、苏日娜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假期社会实践经历与体会,用自身经验告诉同学们社会实践是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运用所学知识实践自我的最好途径,真正把“做”当做落脚点,才能更好的发挥“学”的效益并祝愿同学们在新学年有更加优异的成绩,时刻鞭策自己努力学习,在以后的学习中用知识武装自己,用书本充实自己,为以后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我院16级水保2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一学一做,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我院16级城规二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