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4级土管一班、土管二班联合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03月28日 09:35  点击:[]

 

3月24日下午4:00,我院14级土管一班和土管二班在南教419联合开展了“一学一做”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凌霞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一学一做”的主要内容、内涵以及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如何践行“一学一做”。经凌霞老师建议,同学们写下了自己对“一学一做”活动的理解以及如何践行“一学一做”,并上台与大家分享。闫士元同学谈到,班级作为最基层团组织在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同时要从思想上做出改变从身边做起,践行“一学一做”。土管二班班长李化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认为:“作为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只有攻坚克难、坚定梦想,才能不断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讨论分享中结束。   

  本次活动由土管二班班长李化冬主持,土管二班班主任凌霞老师以及土管一班、土管二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我院16级水保三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16级城规一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