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模拟路演
2018年05月15日 10:50  点击:[]

为达到创新创业大赛赛中最佳效果,5月15日晚,我院于生科楼452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模拟路演。宋广臣、任斌等四位老师应邀担任评委,六组参赛选手到场参加。

路演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路演形式丰富多彩、项目演示风格独具特色。各族项目负责人采用ppt汇报形式进行赛前模拟演练,虽为模拟,各组汇报人依旧落落大方、演讲自然,从市场前景、产品特点、市场销路等多个方面介绍自己的项目创意。汇报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创新的精神并抒发了创业梦想和创业激情。每组汇报过后,四位老师对我院参赛项目分别进行了精彩点评,点明汇报途中的不足之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在比赛的精彩表现,同时对选手们在项目路演、答辩及项目计划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并从实际出发向选手们分析了有关技术、资金和团队发展思路等问题,并针对产品生产和推广地区与对应项目组成员进行交流。建议同学们要开阔眼界,通过“互联网+”大赛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养。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一项重要赛事,是大学生科技成果转换的重要途径。我院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利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突出专业特色结合。此次活动,不仅开阔了学生自身眼界,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极大的激发了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

上一篇:我院17级英才基地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歌咏天印,舍采飞扬—我院举行第二届舍歌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