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8级水保一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交流会
2019年03月13日 16:43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的传统文化,3月13日下午,我院18级水保一班于南教221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观影活动,18级水保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强调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要不断的学习、领悟、创新和传承雷锋精神,不断的用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为加深雷锋同志在同学们心目中的形象,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毛主席号召学雷锋》和《永恒的雷锋精神》两部影片,不仅让大家学习雷锋精神的基本内涵,也让同学们看到如何在实践中贯彻雷锋精神。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旨在了解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实质与核心,更是要将雷锋精神在大学校园中广泛流传,构建文明和谐的生活学习氛围。

上一篇:第四届校园精英辩论赛“八进四”半决赛(二) 下一篇:第四届校园精英辩论赛“八进四”半决赛(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