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5级水保一二班联合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05月07日 15:45  点击:[]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青年大学习”行动方案,增强青年政治意识,5月7日上午,我院15级水保一二班于南教307联合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15级水保一、二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两会”的意义、议程以及“七大看点”内容展开,并就政府工作报告分为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两位班长苗林,赵晨带领全体同学着重学习了五年来国家取得的成就、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等内容。 同学们还以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中的部分内容以及“两会”的精神,在视频中同学们看到国家的日益强大,心中倍感自豪。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学习青年习近平肯吃苦不怕苦的艰苦奋斗精神,养成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培养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的决心。同学们通过本次学习认识到,在新时代的步伐下,作为青年中的一份子,要时刻将自己的前途与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今后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同学们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强化“四个自信”和团员意识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所要承担的责任和应该具备的精神,更为重要的是,此次学习为我院更好落实共青团改革和“青年大学习”行动方案起到了推进作用。

上一篇:我院17级土管三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青春献歌十九大,沙漠学子展新姿——沙漠治理学院2017年首届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