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7级城规二班开展“远离烟草,清新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10月17日 17:13  点击:[]

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营造教书育人的清新校园环境,提高校园文明水平,呼吁全体师生远离香烟。10月17日下午,我院17级城规二班全体同学于南教115开展了“远离烟草,清新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茶娜首先像同学们介绍了香烟文化及其发展历史、吸烟对各器官的危害、尼古丁的毒性及成瘾性、二手烟及二手烟的危害、吸烟成瘾分析及吸烟成瘾特点,让同学对香烟有了一个全面而深刻的认识,了解吸烟对身体的危害,为了使本次活动更加有影响力,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一段有关吸烟成瘾以及戒烟的视频,并在看完视频后让同学们谈了谈吸烟对人的危害和一些大家所熟知的戒烟方法。结合视频,班长窦浩御还为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具体的戒烟方法和吸烟者应补充的营养与食物种类。活动也因此被推向高潮,班级同学也表明要远离香烟,从自我做起的决心,在团支书的倡议下,同学们集体签写倡议书,承诺一定追求一种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杜绝吸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充分认识了吸烟对人的生命及健康造成的严重危害,促使其远离香烟,间接的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为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做充足准备。

上一篇:我院城规专业部分班级陆续组织开展“珍爱生命,远离香烟”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选手参加校级排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