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社会实践】我院土管系师生开展综合实习暨土地观察实践活动(一)
2023年07月10日 15:17  点击:[]

为引导广大同学深入基层,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前往包头市开展综合实习暨“做好土地规划、建设美丽乡村、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土地观察实践活动。

7月10日上午,师生们来到包头市黄河龙城,参观了整个黄河龙城目前建成的和在建的工程,并对黄河龙城城市综合项目进行调研分析。随后师生们根据专业理论对项目提出改进措施、建议和对策。

通过这次参观调研,师生们感受到国家城市发展变化、城市规划理念,也体会到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

上一篇:【社会实践】我院土管系师生开展综合实习暨土地观察实践活动(二) 下一篇:【专业实习】我院17级土管专业前往察素齐镇进行综合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