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武川县大青山抗日游击革命根据地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3日 20:28  点击:[]

10月13日上午,我院党委于武川县大青山抗日游击革命根据地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郝锁柱、副院长左合君、副院长杨光、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展馆的讲解员向教师和同学们讲解了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的创建与发展历程,具备的战略地位及意义,并分享了许多艰苦激烈的战役和感人至深的英雄人物故事。军民同心,战胜极端困难,获得大青山抗日游击革命战争的胜利,为中国抗日斗争取得最后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全体党员师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传承革命精神。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纪录片《初心的蜕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