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年10月16日 14:44  点击:[]

10月15日下午,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于生科楼54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我院副院长杨光、土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霞及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在本次学习会中,副院长杨光带领学生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当代研究生如何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学生党员们更加坚信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导,才能提高思想觉悟,不断促进学习。

不忘来时路,奋进新时代。本次学习会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并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持续奋斗的激情直面未来的挑战。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武川县大青山抗日游击革命根据地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