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年10月18日 14:51  点击:[]

10月17日晚,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于生科楼54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我院副院长左合君、水保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党晓宏及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副院长左合君带领学生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主题思想,全体学生党员对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见解。要将主题教育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落实到每一个具体行动上。惟有重实际、办实事、求实效才能有所作为。不断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

此次学习会为党员们今后的工作指引了方向,使学生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信念。乡间道路上一车车黄豆、花生透出诱人的馨香。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主题学习会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