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主题学习会
2019年10月18日 14:54  点击:[]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10月17日下午,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于生科楼452会议室开展主题学习会,土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霞、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分为观看视频及交流研讨两部分。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杨霞引导大家正确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号召同学们要热爱祖国,不断奋斗,脚踏实地地学习专业知识,将“治沙人”的信念传递出去,为祖国留住多一分绿色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大家观看了相关视频,深入学习并领会了习近平的生态文明思想的内涵,并就视频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同学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分享了学习的收获,并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会,对自己肩负的责任有了新的认识,今后的日子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为新时代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学习会的开展从专业学习的角度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提高了同学们参加生态环境建设的积极性。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学生骨干宣讲活动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