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学生骨干宣讲活动
2019年10月19日 11:41  点击:[]

10月18日晚,我院于南教224开展“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学生骨干宣讲活动。学生办公室专职辅导员老师科尔沁,学生办公室辅导员老师孙成、李洪杰、郭欣宇,沙漠治理学院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沙漠治理学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沙漠治理学院第二届媒体宣传中心,沙漠治理学院第一届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让学生干部更好的服务同学,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于洋、郑羽泽、朝宝分别发言,总结了自己三年的工作经验,向学生干部们传授要树立良好的学生会风气,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传承优良学风,同时又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寄予了深切期望。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徐闯,第一届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任梁源,第二届媒体宣传中心副主任阿茹汗在发言中分别介绍了各部室的工作职能,强调学生干部要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心态,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服务于学生,充实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学生办公室专职辅导员科尔沁老师总结发言,向学生干部提出三个问题:为什么想加入学生组织,什么是学生干部和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引发同学们的思考,要求学生干部明确身份,履行职责,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一种精神两种意识,遵守三个准则处理四个方面关系的要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团结协作,加强自身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我院各级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岗位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还规范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管理工作,同时为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农人——沙漠治理学院组织团干部参观伊利企业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主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