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农人——沙漠治理学院组织团干部参观伊利企业
2019年10月20日 12:52  点击:[]

10月20日上午,我院组织学生参观伊利工业园区,学生办公室辅导员郭欣宇及我院各班班长、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我院学生进入伊利工厂“零距离”参观了世界一流的奶制品生产流程,了解到商品背后的生产细节,并与工厂内的奶牛进行了“亲密接触”。随后,同学们参观了草原乳文化博物馆,该博物馆兼具文化性、专业性、艺术性与民族性,是伊利品牌、产品的重要展示平台,管内陈列了从新石器时代到清代丰富的馆藏文物以及大量史料、展品,通过参观博物馆,同学们了解并学习了草原乳文化及其衍生文化的发展历程与传承。

本次活动有益于增进我院学生对民族品牌的了解与热爱,使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自动化发展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与责任感。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学生骨干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