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生座谈会
2019年10月22日 13:25  点击:[]

10月21日晚,我院于生科楼54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生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郝锁柱、党委副书记彭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娜乐、学生工作办公室专职辅导员科尔沁以及我院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相继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包括宿舍卫生、配套设施、未来规划、教学计划等问题,并引发同学们激烈讨论。各位老师仔细倾听学生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详细记录,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我院党委副书记彭静表示,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意见进行疏理汇总,尽快解决,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以确保同学们高效的学习、健康的生活。最后,我院党委书记郝锁柱对本次座谈会做出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殷切希望,各位同学作为新时代青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的全程参与者。希望同学们在学好自身专业的的同时,培养三观,提升理想信念,树立目标,做好规划,珍惜利用好大学四年时间,集中精力完成学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完善了我院在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工作,对同学们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及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沙漠治理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开班仪式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农人——沙漠治理学院组织团干部参观伊利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