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沙漠治理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开班仪式
2019年10月23日 18:48  点击:[]

10月22日晚,我院于南教222开展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开班仪式。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科尔沁、郭欣宇及第七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郭欣宇老师强调了党课与讨论课的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认真上好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勇担大任,争做时代先锋。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奋斗目标,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也为我院党团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土管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