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土管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2019年10月23日 18:57  点击:[]

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2日晚,我院土管本科生党支部于耀达影院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我院土管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学生党员们通过观影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高光时刻,感受了国家在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的伟大成就,当一桩桩真实又熟悉的历史事件、一个个平凡又伟大的故事展现在荧屏上,与影片中的人物同悲喜,共欢笑,观影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影片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爱国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用奋斗书写爱国礼赞。

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为祖国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热情和志向。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主题学习会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沙漠治理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