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主题学习会
2019年10月25日 19:08  点击:[]

10月24日下午,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于生科楼452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主题学习会。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霞及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以新华社于2019年7月16日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沙治沙的系列讲话为重点。学习会上,大家共同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视频。在随后的学习心得分享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勤奋学习,勇担大任,争做时代先锋。土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霞总结本次学习会,她勉励党员们要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结合自身专业发挥特长,为祖国北疆的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学习会的开展,使党员们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党员们今后的发展指引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土管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