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
2019年10月25日 19:2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10月24日晚,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于生科楼546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视频。视频中习总书记说,少年强则中国强,未来的竞争是年轻人的竞争,今天的年轻人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骨干和栋梁。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观看结束后大家表示愿为祖国未来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的开展加深了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革命”精神的领悟,增加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为我院未来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讨论课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主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