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讨论课
2019年10月25日 19:31  点击:[]

10月24日晚,我院于南教302、416、418开展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讨论课。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科尔沁、李洪杰、郭欣宇及第七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讨论课。

讨论课上,同学们就第一次党课中观看的纪录片《辉煌中国》第一集“圆梦工程”这一内容展开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阐述了自己对过去五年中国取得辉煌成就的认识,感受到了现今美好生活带给人民的幸福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身处的美好时代,努力学习,将自我人生价值的实现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讨论课,同学们对我国科技创新的发展成果有了深刻的了解,更加体会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光荣感与使命感,为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