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纪录片《初心的蜕化》
2019年10月11日 14:41  点击:[]

我院于10月11日上午在生命科学大楼546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纪录片。我院党委书记郝锁柱,副院长左合君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了此次纪录片。

党委书记郝锁柱在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的近期部署后带领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初心的蜕化》是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针对不同层次、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精选出全区近期查处的13起典型案例,拍摄制作而成的。通过观看纪录片,警示全体党员应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党员干部应廉洁从政,始终不渝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本次活动的开展持续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程,并对学院党风建设起到了强化警示作用。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武川县大青山抗日游击革命根据地党日活动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