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
2019年10月10日 19:52  点击:[]

10月10日,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于生科楼45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在本次学习会中,学生党员们通过浏览ppt、阅读学习资料等形式展开学习,并就学习的重点内容进行记录和交流讨论,发表各自的见解和学习心得。同时,会议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时代主题的内涵进行深入讨论,学生党员们就个人如何践行该主题进行交流。

此次学习会的召开,旨在给学生党员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成果,深化思想内涵的平台,促进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思想成长,为我院党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10月10日晚,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于生科楼546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进行交流讨论,了解身为学生党员应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学习。交流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专题片,该片讲述了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通过观看专题片,更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使命感。

10月10日下午,我院城规本科生党支部于南教305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城规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党员们总结了上一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后的学习情况,随后共同学习并摘抄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重要内容,并就学习内容积极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感。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以观看视频的形式重温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们的爱国热情。

本次学习会的开展提高了城规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素质,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为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纪录片《初心的蜕化》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