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院沙漠治理与水土保持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0日 09:2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激励全系教师自觉践行教师的使命和责任,6月17日,我院沙漠治理与水土保持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赴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6.17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纪念活动。

首先,教师们参观了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展厅。大青山地区是内蒙古革命运动的发祥地,是内蒙古抗日斗争的主战场。大青山地区各族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前赴后继,先后有上千位抗日将士牺牲在这片热土上,许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在这里留下足迹。通过展厅内照片、文字及多媒体辅助手段,教师们充分了解了大青山革命英烈及革命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热情,以及所创造的丰功伟绩与卓著功勋。

活动中,沙漠治理与水土保持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赵杏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地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了全体教师对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了解了大青山革命的奋斗历史,对中国共产党在成长过程中的艰难历程和伟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上一篇:【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我院水保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篇:【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院与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联合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弘扬创新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