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我院水保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1年06月26日 08:31  点击:[]

6月22日,我院水保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生科楼451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闫敏主持,水保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大会主要讨论是否接收席成、张天琪、迟旭、张雨、李浩年五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开始,闫敏老师首先向全体党员同志说明大会主题并宣读发展流程,随后5位发展对象分别将自己从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表现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大会按照党员发展议程规定程序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投票等流程后上述同志均通过考核,支部决定接收以上五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闫敏老师对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作为学生党员要突出思想上的优势,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本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生力量。

上一篇:【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我院举行2021年度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篇:【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院沙漠治理与水土保持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