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我院举行2021年度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06月28日 08:35  点击:[]

6月25日,我院于新区生科楼前举行2021年度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我院土管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侯伟玮,水保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闫敏出席本次活动,17级水保英才班廉琪担任主持人,我院共62名预备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伴随威严的《义勇军进行曲》演唱完毕,仪式正式开始,在侯伟玮老师的领誓下,我院62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不忘初心,牢记在党旗下铮铮誓言的执着与坚定。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慷慨激昂的歌曲中,宣誓仪式落下帷幕。

入党宣誓是新党员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希望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我院水保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迎接党的生日 践行初心使命”会议 下一篇:【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我院水保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