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我院水保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迎接党的生日 践行初心使命”会议
2021年07月02日 09:33  点击:[]

7月1日晚,我院水保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生科楼546召开“迎接党的生日,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闫敏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支部书记闫敏同志代表支部所有党员为党的百岁生日送上祝福,随后会议讨论并投票表决了四位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事宜,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最后,闫敏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我是党员,我奉献”为主题的党课,同时对支部在过去一段时间的党史学习进行了总结,也对支部日后的学习和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新的征程仍在路上,作为一支青年党员队伍,要听党话、跟党走,为国家、人民、民族和世界作出贡献。

上一篇:我院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我院举行2021年度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